close

 

突然間,倒數下班的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

4

3

2

1

0

 

數字突然變得很有規矩。排排隊,唱名喊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生活好像慢慢將什麼調到重心,一點一點地拖移。

只是我不確定,重心的中心,站不站得穩,這是一個等比的平衡感問題。

 

但是我,平衡感一直很好。

 

 

很多事都是有始有終,只要存在,都有其對立面。

就好像演員除了有舞台,還要有坐在椅子上的人,他才有演出的動力。

 

野心,好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呢?

 

只是一個這樣純粹的人,

或許你是對的。

 

 

 

純粹是好聽了些,可能是腦袋空泛,所以複雜不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愛,我不愛,我愛,我不愛。

 

 

 

 

是的,希望我不愛。

可是,我愛。

 

 

 

by思諭

 

 

有些東西只能,寫在句點後面。

是它靈魂唯一的據點。

 

 

 

 

『可不可以,只有我?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